部校共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校共建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与广西信息中心举行合作共建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在国务院提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健全多元化办学格局形势下,12月6日下午16时30分,我校与广西信息中心合作共建仪式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周飞,广西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谈超洪,广西信息中心、大数据技术开发处负责人李承林,广西信息中心机关党委处、人事处负责人王春峰,广西信息中心大数据应用处负责人李兢,我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蒋卫国,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隆广庆,副院长黄在堂,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负责人徐健,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梁颖涛,组织员黄卓瑶及部分师生出席本次合作共建仪式。本次仪式由梁颖涛副院长主持。

周飞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此前广西信息中心与南宁师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交流活动,此次举行的合作共建活动是在双方以往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随着合作力度的不断加强,双方一定能不断激发灵感、创新方法和技术手段,创造更多的科技成果。校长助理蒋卫国在接下来讲话中表示,南宁师范大学大数据与新闻传播创新研究中心是在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推动下成立的,也是彼此长远发展规划与战略布局在新兴产业层面的高度集合,更是双方建立互利共赢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的开端。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南宁师范大学大数据与新闻传播创新研究中心必将在“产学研”方面取得优秀成果。

在互聘仪式上,周飞主任与校长助理蒋卫国等双方领导互发聘书。在周飞主任与校长助理蒋卫国签约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之后,双方代表共同为南宁师范大学大数据与新闻传播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此次部校共建不仅有利于我校师生学习研究,更为广西大数据研究添砖加瓦,促进广西大数据研究产业繁荣发展。

编辑:朱思羽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