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及2019-2020学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根据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关于做好南宁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和2019-2020学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及材料报送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学工办组织、指导各专业、班级按《南宁师范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和《南宁师范大学“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办法(2019年修订)》开展评选。

经过学生个人申报,我院成立由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任组长,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班主任代表为成员的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学院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经过认真评选推荐,评选出广告学(职师专升本)专业2016级农凤亮等24名学生为我院推荐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新闻学专业2016级卢东方等5名学生为我院推荐2019-2020学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

本次进行的关于南宁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和2019-2020学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及材料报送有关工作受到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李穗副书记高度重视。李副书记组织领导工作小组认真学习文件,深入宣传政策,并要求参加筛选材料的资助部工作人员要以严标准,严规范程序开展各项量化评估工作。

我院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学生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实践能力以及校纪校规等综合测评的具体指标对照申请条件对学生进行考核,并按照规定的程序组织开展了并完成了本次评审工作。

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9年10月8日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