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借他山之石,为评估作妆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迎接评估,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传播系主任靖鸣教授带领本系5名骨干教师于本月4日远赴湖北四所重点大学,对其新闻传播学专业作为期一周的学习考察。

这四所大学分别是: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湖北大学。它们均已通过了本轮教育部的本科教学评估。

在紧凑而密集的考察中,我系的教师不仅认真听取了对方在学科专业方面发展的情况介绍;尤其重点细致听取了对方在评估中所取得的良好经验及有可能存在的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所作的具体讲解;在互动交流的座谈中,双方着重就本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研究及实践教学等方面作了开放式的沟通与讨论;另外,我系教师还参观了对方的实验室及图书资料室。

本次考察学习,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情。我们是为评而来,虚心请教;对方能真诚相待,全情相助,并无私提供了一些与评估相关的宝贵材料。

另外,我系还考察了全国最优秀的地市级电视台---荆州电视台,并与其达成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