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传播系领导看望在邕实习生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从12月10日起,新闻传播系主任靖鸣﹑副主任易奇志与实习指导老师到南宁各新闻媒体检查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回访和考察。

新闻传播系在邕实习的04级学生多达60余人,实习所在媒体有广西日报社,广西电视台﹑广西电台﹑中新社广西分社﹑南宁日报、南宁电视台等。

在考察回访中,系领导看望了实习学生,并与有关媒体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系实习学生的情况介绍。据实习单位相关领导反映,我系实习生的工作态度认真,业务上手较快,有些学生经过几个月的锻炼后甚至可以独挡一面。当然,实习生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部分实习生在采访过程中有点害羞表现,不够积极主动,部分学生的专业知识(如摄像)还有待加强等等。总的来说,我系实习生大多能较好地完成实习单位分配的任务和达到他们的要求,实习生思想和实习的总体情况良好。

在座谈会上,我系领导对媒体大力支持实习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今后的实习以及更广泛层面的合作(如合作办学﹑合作节目等)交换了意见。

这次实习考察反馈给我们的关于实习生相关方面的情况,给我系今后教学的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经验。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