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团结一致促发展 士气饱满迎评估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月29日下午,作为联系新闻传播系的院领导,学院党委书记钟海青和副厅级调研员蒙南生来到新闻传播系,对该系全体教职工进行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冲刺阶段动员。


   钟书记说,迎评促建,具有实实在在的意义,评估不仅推动了学校的基础建设,促进学院管理规范化,办学规范化;更重要的是评估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凝聚力,筑成了师生员工价值共同体;同时在迎评创建过程中,客观上起到促使政府对高等学校教育提供大力支持,有利于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实力。现阶段我们的迎评工作就相当于“补火”,即对各项迎评工作进一步整改完善,实现规范化,各项指标都往A级标准努力。“补火” 最有促进意义的是鼓舞了大家的“士气”,这种士气,一是表现在对工作对专业的激情,树立起必胜的信心;二是用心,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心态平和,认真总结前一阶段迎评创建工作的经验,提高工作效率。钟书记针对新闻传播系年轻教师多的特点,特别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他说,当今社会,团结协作很重要,高校的科研工作要依靠团队,只有团结协作,团队才能取得成就,个人才能发展得更好。年纪轻是年轻老师最大的优势,希望年轻老师尽快地提高自己,组织科研团队,做课题,在创新中争得学术科研的一席之地,为学院做贡献,同时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蒙南生调研员在讲话中主要是对新闻传播系教职工进行勉励,他说,新闻传播系是一个新系,各方面的基础不如其他系院,这就要求一个新系评估工作需要更多的付出,要更多的劳动,经历更多的艰辛。相信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系师生员工的努力,新闻传播系的评估工作一定能够做好。最后,他对新闻传播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努力提高发展自己的实力;二是提高对学生的培养能力; 三是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会后,钟书记和蒙调研员在系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系的报纸编辑实验室和演播室。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