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0年12月22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在文星楼517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周素珍、梁颖涛,校党委组织员黄卓瑶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主持。

党委副书记黄敏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就业情况,并介绍学院各专业特点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即将开展的就业工作谈了意见。周素珍副院长也对2020届和即将毕业的2021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做了介绍。

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指出,就业工作要发挥全院一盘棋的工作机制,不仅仅是分管领导负责,辅导员和班主任、普通老师也要参与进来,全院上下都要形成这种共识。对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陈洪波书记发表工作意见,一是全院领导要加强学生就业工作的引导,学工办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提前部署和参与就业工作。二要加强就业宣传工作,用各种方式主动宣传毕业生,做到早宣传、早推销;三要做到精准推荐毕业生,要准确掌握学生的就业意愿和自身情况,做到分层次精准指导。要紧抓建档立卡毕业生和就业意向不强的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和指导;四要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一方面提前谋划做好专场招聘会工作,一方面收集有关的社会招聘信息,抓好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的收集工作。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