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资助显温情,诚信更关键——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资助诚信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2日晚19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110举行资助诚信主题教育大会,本次大会分线上线下两个部分,17级各班、18新闻专升本班、18广告专升本班、19广电班、20新闻班因课程冲突等原因采取线上班内组织观看的形式。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为学工办辅导员周喜贵、惠旋,18、19、20级各班资助委及各班受资助同学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工办辅导员周喜贵主持。

周喜贵老师主要从国家资助政策、守住诚信、诚信开展资助活动、诚信感恩,知行合一、成长这五个方面开展教育工作。周喜贵老师首先说明国家资助政策是人才强国政策的具体实践并对国家各项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阐述了诚信的含义,强调了守诚信的意义。随后对本学期评定的国家资助人员的数据和各种资助活动进行了展示,从贫困生评定的基本原则、贫困等级的分级等方面说明诚信开展资助活动的要求,表示受资助的同学应起到带头作用,敢为人先,要诚信感恩,知行合一,用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本次教育大会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加深了对国家资助工作的了解。使我院受资助学子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投入学习奋斗中去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