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2日下午15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周素珍、梁颖涛,党委组织员黄卓瑶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梁颖涛副院长布置了教师课程比赛、召开毕业生论文及就业相关工作会议的工作,随后,周素珍副院长提出了学科评估的注意事项,对研究生预答辩总决赛工作进行了布置。黄卓瑶组织员就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作出要求,提出应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并要求各教职工在会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准备好谈心谈话材料记录。

陈洪波书记就我院本学年党组织工作及近期举办的教职工啦啦操比赛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表扬,并对我院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获得的表彰表示热烈地祝贺。随后,书记通知了全体教职工有关开展教师职业行为和职业道德考核相关程序、寒假放假注意事项、职工住房补贴申报等一系列学院工作。同时,陈书记提出了部校共建工作,疫情期间管理专项及运行新闻实训平台的相关工作计划。最后,全体教职工就审议学院竞争性绩效奖励分配等一系列方案进行了表决,最终全体鼓掌通过。

  新闻与传播学院始终贯彻多劳多得、创新争优的指导精神,以政策为导向,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建设工作中。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