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陈洪波书记到教工一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9日下午三点半,按照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在教工一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工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陈书记介绍了中央宣讲团宣讲原则后,启发同志们着重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的主要思路。在内容介绍中,陈书记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时机、中央的战略考量、《建议》起草的基本原则和《建议》的主要内容。陈书记用“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历史成就,阐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重大现实背景。随后,陈书记着眼国际形势,阐释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内涵。陈书记指出,新发展理念是“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的金钥匙,他详细列举了种种当前的社会矛盾,论证了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以及对“双循环”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最后,陈书记强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根本保障,希望党员们主动承担历史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的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要指示精神为目标,大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改进自身工作,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不断培育好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