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传院举行本学期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9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本学期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党委组织员黄卓瑶参加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陈洪波书记主持。本次学习主题分别是:《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的致辞精神》。

会上,陈洪波书记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的“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文献。陈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论学习的重要论述谈个人学习体会,认为新传院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善于学习,通过新理论掌握破解发展难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尤其要加强“新四史”学习,把教学、科研、管理、校园文化都融入其中,全面提高立德树人水平。梁颖涛副院长也结合《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

徐健院长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致辞精神的体会。他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谈到东盟学科特色打造的问题。他认为,新闻与传播学院还需要进一步围绕东盟特色做文章,要把这个致辞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校园文化等各项工作中去。黄卓瑶组织员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的致辞精神的学习体会。她结合学院目前的教学工作,谈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认为学院应该大力加强东盟特色建设,争取培育鲜明的感谢特点。

陈洪波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新闻与传播学院要大力弘扬学习理论的好风气,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理论,用好理论。当前,最重要的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的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把握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时机,谋划好学院改革和发展的路线图。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