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王芷珊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于文星楼1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本高支部副书记黄玉洁主持,本高支部正式党员出席,预备党员列席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由周小颖等13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党小组组长介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表现及意见,支部委员介绍发言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及意见,最后再由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作出表决。本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周小颖等1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进行转正合影。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周岩松表示、党的队伍不断壮大,注入大量新鲜的血液,祝贺转正的同志越来越好,同时希望每位同志都能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与党同进。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