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黄敏讲党课——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开展题为“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高丽华 图/张舒婷 李幸芷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加强党组织与党员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我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开展了理论学习20211月4日19:00专题党课在文星楼201正式开展,我院黄副书记跟全体党员分享了有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摘要

会议伊始,黄副书记首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了一个简要的概述,接着对五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解析,其中黄副书记强调办好自己的事,要求我们要善于在危机里面找先机,在变局里面开拓新的局面,要求我们所有的党员同志要有底线意识,要敢于面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立足于自身办好自己的事,发挥好自己的内驱力。黄副书记还指出国家要稳定要发展不能抛弃实体经济的主体地位。会上,黄副书记还解读了我国2035年的九个基本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具体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最后黄副书记强调,我们学政策,更多的是要用好政策,在社会的发展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