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党委书记陈洪波荣获南宁师范大学2019—2020年度教育对外开放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文静 浏览量:
分享到:0

近日,学校下发《南宁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教育对外开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南师发[2021]1号):经学校办公会研究决定,对2019—2020年度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国际教育学院等9个先进集体,易丽丽等30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院党委书记陈洪波教授在教育对外开放先进个人中光荣上榜。

多年来,陈洪波教授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对外开放政策,非常重视对外教育传播工作,主持制定了面向东盟教育研究的工作方针,在教学、科研、研究生工作上都大力增强和改进面向东盟传播教育元素,致力于我区面向东盟的传播人才培养。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