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陈秀泉一行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加强学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建设,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2021年5月20日15时,我院领导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陈秀泉一行于文星楼517会议室开展调研交流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副院长梁颖涛,新闻主任林秀梅,广电系主任陈秋凌,广告系系主任黄平,播主系主任王雪瑶参加此次交流工作。

此次调研交流工作中,徐健院长与陈秀泉院长就双方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首先,徐健院长对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于我院就读的专升本学生表示肯定,并就学院近几年的学科专业建设及学院创新项目的研究及交流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陈秀泉院长也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她表示,近几年学院招生工作日渐成熟,获得重要成就,人才培养方面发展迅速,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取得创新性、持续性、稳定性发展,对外交流工作及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不断完善。此后,广告系系主任黄平、广电系系主任陈秋凌、新闻系系主任林秀梅分别对近几年南职院传媒学院在我院的专升本学生在校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南职专升本学生都给予了肯定,并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双方提出解决建议。关于专升本学生专业对口与教育教学工作方面,梁颖涛副院长建议可加强前置课程的教学设计,探讨职教自治区课题和教学成果奖的联合申报,以及探索学生专本阶段全程联动立德树人工作。

此次我院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传媒学院的调研交流工作加强了双方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完善双方院校的教育教学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落地落实。

(我院领导与南职院传媒学院领导交谈)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