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钟钰双 图/熊荣航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6月3日12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文星楼414教室召开。学院党委黄敏副书记及各媒体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洪波书记就做好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他首先强调,各宣传媒体要加强阵地监管,尤其是在舆论敏感时期,要落实日常监管工作,明确负责人,严格执行内容审查机制。其次,在新闻内容上,要围绕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少数民族文化四大主题进行宣传报道,在学院内提升文化底蕴,增强文化自信。在创作的同时,要突出主题化、系列化、大众化的特色,提高新闻报道作品质量。最后,陈洪波书记还针对部门内部管理提出了推进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建设三点要求。希望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合规、合法、合理的工作准则,建立健全制度管理,要加强与领导老师们请示汇报和沟通交流,更有效地推动工作发展。

会后,学院各媒体平台将根据会上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查缺补漏,强化提升宣传工作效能,全面落实好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任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