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崇左广播电视台专场招聘会暨用人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柳 浏览量:
分享到:0

6月9日15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517举办崇左广播电视台专场招聘会暨用人单位座谈会。崇左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任黄绍康、制作摄像中心主任陈广文和新闻中心副主任陆薇薇等一行三人参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副院长梁颖涛,院长助理周飞伶和新闻系主任林秀梅等来到招聘会现场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招聘会上,陆薇薇副主任介绍了崇左广播电视台的基本情况。在面试环节中,毕业生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综合能力及素养,同时与崇左广播电视台代表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在座谈环节,梁颖涛副院长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会上,双方还就未来合作的多种可行模式进行了充分沟通。崇左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任黄绍康主任表示,通过广播电视台与高校的合作,可以将广播电视台的丰富实践机会与校内专业理论知识进行结合,实现共同培养优质人才的目标。

(专场招聘会

(用人单位座谈会)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