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在“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网络短视频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乐宜 图/赵雪域 浏览量:
分享到:0

6月10日晚,由国家广播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江西省广播电视局、湖南省广播电视局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的“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三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揭晓仪式,在柳州市柳东新区文化广场大剧院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魏党军,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出席仪式并致辞。我院广电系主任陈秋凌、新闻系主任林秀梅带领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并观摩了精彩的晚会节目。

晚会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区内外群众展现了八桂壮家的民族风情、红色江西的革命情愫与诗画湖南的三湘特色,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各民族特色风情,也使晚会高潮迭起。

大赛作品围绕展现全国各族人民“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设置了“赞歌献给党、礼赞新时代、民族大团结、青春再出发”四大内容板块,参赛投稿作品1412件,其中网络短视频作品936部,抖音作品476部。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大赛和选送作品参赛,其中由我院选送的《“织”梦人》和《边境线上的文化赋能》两部作品从上千部大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三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奖,我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主办方安排,大赛优秀作品将通过爱奇艺、抖音、百度、广西IPTV、广电网络小象互动等平台进行展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做强做优主题主线宣传,推动新时代精品内容创作生产。我院将继续引导学生学习优秀红色文化及精神,创摄推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兼备的优秀作品,传递时代好声音,礼赞奋进新时代。

获奖视频链接:《边境线上的文化赋能》_哔哩哔哩_bilibili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K4y127mg?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ource=WEIXIN&share_tag=s_i&timestamp=1623514199&unique_k=Zm2xYF&share_times=1

“织”梦人_哔哩哔哩_bilibili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85411w7Vw?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ource=WEIXIN&share_tag=s_i&timestamp=1623514211&unique_k=0dmAjg&share_times=1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