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到我校调研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校新闻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有关会议精神和全区共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新闻学院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区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建设,6月2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罗猛一行3人到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新媒体文创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与学校宣传部、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新媒体文创中心,宣传部部长龙妮娜介绍了学校联动学科平台,创新开辟校级新闻宣传实践平台和育人平台,制作了一大批广西传统民俗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网络文明等动漫作品、影视作品和纪录片等。调研组还查看了部校共建工作等相关材料。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部校共建新闻学院的成果及特色,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精品课程、人才培养、党建+科研、实践基地和研究智库等。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深入了解2021年部校共建新闻学院课题研究、精品课程、实践教育活动等申报项目进展情况,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定点联系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推进情况,部校共建新闻学院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开展互聘交流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会。伍先华副书记感谢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部校共建新闻学院的有关情况。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院长徐健表示,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校共建政策的支持下,学院在人才培养、精品课程、科学研究、社会声誉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将继续发挥部校共建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和机制优势,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上开拓新思路、争取新佳绩。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