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峥嵘岁月再回首 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书法绘画展暨第三届师生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628日之7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一楼开展“峥嵘岁月再回首 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书法绘画展暨第三届师生书画作品展。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校组织部部长郑振锋、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少进、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及新传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到场观展。

本次主题书画展,师生围绕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建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新时代走过的光辉历程及作出的伟大贡献进行创作,作品形式以硬笔书法类、软笔书法类、绘画类和广告海报类为主。展出作品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风貌相融合,使得前来观展的师生在欣赏优秀作品的同时,又能学习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对此次书画展的举办给予高度肯定,鼓励要继续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我院陈洪波书记表示,广大师生应增强文化自信,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主题书画展,让广大师生在文化创作的过程中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书画展作品展示)












(老师、同学们观看书画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