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柳 图/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7日下午3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会议。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洪波书记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进行了领学。他谈到,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要提高师德师风的纪律性。陈书记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

徐健院长对学校制定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南宁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实施细则》进行解读。他表示,教师一定要树立底线意识,严格规范学术和教学行为。

黄敏副书记对《南宁师范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做了领学。黄敏副书记强调,教师要注意自身言行举止,规范教师职业行为。

梁颖涛副院长通过违反师德典型案例并结合我院教学工作需要改进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梁副院长表示,各位教师要引以为戒,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建+科研”党支部书记周飞伶博士进行分享。她表示,通过“农鲜口袋”这一平台使老师同学一起成长,在新闻传播这一领域得到发展。

最后,陈洪波书记对周飞伶老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各位老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