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教职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77日下午,我院在文517会议室召开期末教职工例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洪波书记首先对评选学校20152020年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政治工作者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组织全体教师以民主投票方式推选出了我院参评候选人。接着,陈洪波书记就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全体老师要提升对政策法规学习的意识,可以重点学习学校下发有关学习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文件内容,做到主动学习,提高法律意识。最后,徐健院长对期末以及暑假期间的行政工作作了部署。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坚持初心使命,在工作上孜孜不倦,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