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517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本学期第五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主持。

陈洪波书记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总书记的讲话中有三个重要启示,一是建党百年是成绩辉煌的一百年,是彪炳千秋的光荣篇章;二是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英雄;三是以史为鉴,弘扬光荣传统,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总书记在讲话中从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结了建党百年来的经验和教训,对我们当前工作很有教育意义,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思考,不断把这些精神用于指导我们工作和实践。陈书记还说,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戏剧展演活动,高度激发了学生学习党史的兴趣,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今后还要不断加强改进学习方式,努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徐健院长谈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大会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将保持共产党的光荣传统,以史为鉴,不断用建党百年的经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徐院长还结合教学管理中的问题谈了如何利用党史学习增进集体团结的必要性。

黄敏副书记、梁颖涛副院长都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并结合业务工作从学生管理、教学活动组织、专业建设等方面谈了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设想。(文/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