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熊灵灵 图/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9月1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回顾总结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任务。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洪波书记主持。

会上,陈洪波书记首先我院新任职的周泉老师表示欢迎。在日常教育工作上,黄敏副书记要求老师们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思想培养和安全教育。在新学期学院学科建设方面,梁颖涛副院长提出学院需深入推行“双万建设”的系统工程,全体老师要加强对专业评估的重视。接着,徐健院长对全体老师提出加强人和团队的和谐发展。最后,陈洪波书记表示,全体老师需站在命运共同体的角度建设学院,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精神,希望在新学期全体师生新面貌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