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迎盛世华诞,师生有话说——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二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熊灵灵 浏览量:
分享到:0

迎着初升的太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空。2021101日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的七十二周年逢祖国华诞,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对祖国表达出最深切的感受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国庆:发展中前进,礼赞新中国

“我深深感受到祖国发展欣欣向荣,我们的城市在发生巨大的变化,见证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巨大进由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说,国庆期间他和家人去到柳州最高的大楼,发现这座城市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在变繁华,生活在变幸福,国家在变强大,新中国在书写着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

爱国:生于红旗下,未央中国情

“看到街道很多的关于爱国的装饰,见到很多人在社交软件上所用国旗为背景的头像,甚至还有多人在脸上张贴了国旗装饰……这些都让感觉到了国人的爱国情怀以及民族自豪感”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王睿轩说。七十二年的峥嵘岁月,那一抹中国红,早已渗入国人的骨子里。

青年:不忘华夏梦,强国有青年

作为青年一代,同时也是共产党员队伍当中的一员,深刻明白我们就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鲜血液和后备力量。”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宣传委员钟钰双山河锦绣,盛世中华,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研究生张娇娇表示,她也会在党的领导下,将扶贫助贫工作切实地落实下去,期待我们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使命:担强国使命,走好新征程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提出,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希望。当代大学生在担起强国使命时应该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三要拥有坚持不懈的学习信条;四要增强创新的发展意识。青年一代要敢于面对创新的思维,与时俱进,才能走好新征程,书写好21世纪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千秋华夏,壮丽河山,落日余晖,璀璨星河,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迎着朝阳,披着霞光,愿祖国在未来的日子里日渐繁荣,早日成为世界强国,顺利实现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目标。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