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毕业管理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考研面对面”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6月10日18时4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110教室召开了“考研面对面”考研动员会暨第一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我院在读研究生代表及2021届考研代表受邀到场作经验分享,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学工办辅导员陈丽珍老师及2018、2019级有考研计划的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团委思学部副部长黄诗雲同学主持。

会上,李樱花老师首先分析了学院近年考研现状。随后,研究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验,在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研心态处理、读研后的学习生涯规划等方面分享了经验。2021届考研代表则根据自身考研历程,总结了各自考研备战的方法及其利弊,并分析了关于考研调剂的相关问题。最后,陈丽珍老师对以上分享的考研经验作了总结,并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鼓励在座的同学们找准目标后,应坚持不懈,敢于突破自我。

此次交流会,为20182019级有考研计划的本科生搭建了信息交流的平台,加深了他们对考研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帮助了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树立信心,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

(李樱花老师发言)


(研究生、2021届考研代表作经验分享)

(陈丽珍老师总结发言)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