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审核评估 > 正文

彭宁副校长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随着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22日下午三点,彭宁副校长率领学校评建办一行6人莅临文星楼517会议室检查指导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陈洪波,院长施平,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黄卓瑶,副院长徐健参与了此次会议。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骨干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我院施平院长首先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进展情况,他指出,我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了分块汇总阶段,学院本科教学评估骨干人员正在对材料进行核实完善。黄副院长汇报了其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就最近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彭副校长一行人提出疑问,并表达了希望学校加大对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力度的愿望。

 

彭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我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结合实际,关注六个问题。一是院教学顶层设计问题,要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定位,明确如何办学。二是学生论文、学术报告、实验室常态管理的问题。三是迎检实习基地的落实四是评估组对学院师生的访谈。五是梳理学院优势亮点。我院是部校共建单位,要发挥产教结合性质强的优势。六是要加强教师上课的质量。

 

会议最后,陈洪波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要积极主动地,按照学校所下发的文件抓紧落实工作,充分发动师生参与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来,用扎实的工作在为新传院争光的同时,为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及更名大学做出应有贡献。(文/胡啸林 /卢东方

 

 

 

编辑:宋艳婷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