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审核评估 > 正文

我院开展“评估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进一步强化迎评知识学习效果,激发广大师生“了解评估、参与评估、支持评估”的热情,积极响应我校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的“评估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我院组织院内的所有同学开展了“评估知多少”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我院采用笔试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评估知识考核,初试笔试由各班自行组织,并由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监考,比赛时间为613日至618日。最终我院将选出一支队伍代表本学院参加校级决赛,其中每支队伍包括一名老师和四名学生。我院的同学纷纷响应学校的号召,积极学习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手册。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加强了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促使学校的教风学风出现新气象,教学管理达到新水平。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也不断提升。同学们通过本次竞赛,详细学习和了解学校的相关信息。

 

“我认为举办这个比赛对我们是非常有意义的,使我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学校的相关知识,希望能为学校的本科审核评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16新闻班的马彩悦在赛后表示。(/卢东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