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审核评估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审核评估辅导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6月23日11时,新闻传播学院于明秀校区文秀楼201教室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辅导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穗、分团委书记陈晨及每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辅导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穗为学生代表们进行辅导。

 

   李穗副书记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她表示专家们有极大可能性召开一个学生座谈会,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状态,迎接专家的检查。她为学生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常识问题和评估知识板块,并从各个专业各个角度重点对学生代表们进行了辅导。

 

   李穗副书记还强调了学生的着装和宿舍卫生问题,提醒同学们要记住时刻佩戴校徽,展现我校亮点风采。学生代表应认真研读本科教学工作手册第二版,面对专家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回答。学生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和更名大学做出贡献。(文/龙阳煕 图/李嘉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