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精神,我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于11月17日在文星楼302召开了主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0年11月12日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上,党小组组长胡毅就本次会议内容及精神进行陈述,传达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全力做强创新引擎,打造自主创新新高地、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深入推进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增创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三大学习方向。

会议过程中,还特别强调了每位党员同志日常的学习任务,提醒他们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认真就《学习强国》当中的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探索以及反思。

本次党小组的会议不但明确了党员同志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还帮助他们明确自己的政治立场和思想观念,端正思想态度,为顺利开展党内活动以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基础。

编辑:钟钰双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