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星星之火宣讲团进社区·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知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积极发挥大学生宣讲团的积极作用,加快建设学生党支部理论宣传阵地,结合校园、社区实际,本科低年级党支部特成立星星之火大学生宣讲团。12月4日早上9时,星星之火宣讲团在南宁西乡塘区明秀南社区开展了“星星之火宣讲团进社区,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宣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寒风凛冽,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星星之火宣讲团以贴切化、通俗化的形式,耐心向社区居民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精准扶贫脱贫的基本方略,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现场解读和拓展,有效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学习党的政策理论的积极性。

图为宣讲团成员认真宣讲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党的政策理论,志愿者们进行有奖答题互动环节,居民们抽取题目并进行回答,现场气氛活跃,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为答题现场

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国家政策,彰显了我院青年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也及时地了解了社会基层各类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理论宣传阵地的建设。

图为宣讲团与明秀南社区支部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