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学习中国共产党革命史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3日晚19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01教室举行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我院20级研究生以及17、18、19、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学工办辅导员周喜贵主讲。

周喜贵老师在本次党课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史。他向我们说明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实现民族独立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着周老师向我们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的过程,希望我们能够学习并弘扬长征精神,要不忘初心,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课上,周喜贵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广西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在此过程中他强调了入党的条件,表明入党要动机纯洁、态度端正,要对党有正确的认识,明确党的宗旨。接着周老师还向我们介绍了如何正确地写入党申请书。最后,周老师强调思想理论的学习绝不能松懈,不能找各种理由逃避学习,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认真学好大学关于思想理论的课程。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