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扬清风铸廉魂,扶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实干廉洁之风,12月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二支部以及特邀党外人士一行人于浦北县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及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开展“扬清风铸廉魂,扶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在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我院教工参观了原白石水地区农村“第一党支部”史迹展览室,大成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福琪介绍了柑子根党支部的建立和发展及群众领袖的光辉事迹,教工们深入学习了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随后,党委书记陈洪波组织我院教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纲领》及结合党的精神交流教学工作启示。他表示,会把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运用到教学工作中,顺应新时势,改良自己的教学方法。支部书记陈秋凌希望今后能将党史研究和专业课程以易被学生接受的新方式相结合。各教工也做了发言。最后,我院教工二支部在支部书记陈秋凌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我院教工参观了合浦汉代三贤展览馆、合浦海上丝绸之路文物精品展及汉墓保护棚。教工们纷纷表示眼界得到开阔,了解了合浦汉代三贤及其他清官廉吏的故事后,也深受其勤政爱民、清正廉洁、忠贞保国的崇高品质的感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同时为我院做好各项教学改革任务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