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1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本高支部组织委员张琦萌同志主讲。

会上,张琦萌同志结合PPT,深刻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揭示了上海浦东开发开放的政治意义和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通过解释从试点到全面的开放模式,并结合广西的定位及开放精神,充分突出了当今物质精神生活充足的来之不易,凸显了党和国家的开放经济战略部署的科学性和先进性;张琦萌同志还结合国际热点,解释了RCEP的签署对于广西的影响,分析了协议的签订给即将毕业的同志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建议。  

  与会同志积极学习并发表感想,其中,冯译萱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国家经济开发开放,让当代青年获得了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去带动身边的团员和群众,努力扎实专业基础,提高工作业务能力,在机会到来之时可以牢牢把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付出辛勤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


编辑:钟钰双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