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18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本高支部广告专升本党小组组长李祖祥主持并讲解。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两个重要文件。李祖祥同志重点讲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同时强调了党员同志在学习文件时要抓住重点,领会两个重要会议的指示和精神,深入了解新发展阶段广西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和建成壮美广西、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

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感悟。新闻党小组组长莫丽霞谈了她对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的认识,她表示新闻工作者要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从事新闻工作时也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工作方法,积极传播正能量。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