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党支部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21日下午16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517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组织员黄卓瑶,学工办教师周喜贵,本科高年级党支部支部委员,本科低年级党支部支部委员和党建+科研支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卓瑶组织员主持。

陈洪波书记就近期党委重要工作做了通报,要求各党支部贯彻落实。一是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刚刚过的广西“十四五”发展规划,掀起学习和宣传热潮。二是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同学们要有危机意识并认清当前形势。三是做好期末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准备。最后陈书记就党支部特色培育、建党百年活动策划进行了辅导,要求各党支部挖掘自身潜力落实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突出支部建设特色

黄卓瑶组织员在会上表示,要把组织生活作为工作重点,并表明要对党员大会、支部会议、党小组每月会议进行记录,各个党支部要对自己的工作自纠自查。各党支部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黄卓瑶组织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的开展,让各个党支部对自己的定位更加的清晰,对明年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有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