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召开吸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陈董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8日19:00,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在明秀校区文星楼201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大会,本科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周喜贵、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与了这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本低支委陆京婉主持。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时期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的发展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对相应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对他们的积极分子时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然后由本低支委对各入党积极分子的政审进行说明,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审基本情况公示。随后,由周喜贵老师计票,正式党员投票,对本次吸收大会的参选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选拔。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据统计,本次吸收预备党员会议共有67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了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之际,周喜贵老师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增强“四个意识”的要求。他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应该做好自己分内之事,要多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更多的党的知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到行动上与思想上同时入党,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