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陈迎男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为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强化党员素质,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2月28日上午9:00在文星楼20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周喜贵老师,会议由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委员陆京婉主持。

大会初始,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随后,党小组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并对他们在预备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预备党员转正的态度和期望。通过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最终劳思怡等11名预备党员获得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劳思怡等11名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态度,表示在往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严于律己,努力在广大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起到带头作用。

大会的最后,周喜贵老师学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期待,面对复杂的形势变化,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并对学生党员同志提出了增强“四点意识”的要求,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此党员要增强服务意识;二要增强拼搏意识,作为党员要在专业上、在事业上要树立远大目标,在学习和生活中起模范先锋作用;三要增强学习意识,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努力提高思想意识,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进而内化为自己的行为。除此之外,要增强党性意识,提高自己的纪律性和组织性,在行动上和思想上真正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对转正的党员同志和正式党员提出要求,在生活中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捍卫党的尊严、时刻为党树立高洁的形象,为党发声。

本次会议的召开了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更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