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陶彬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科高年级党支部纪检委员陶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2021年八项重点任务四个方面重点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由此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答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