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副院长周素珍讲党课——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四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5日下午3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周素珍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星楼517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了党的“四史”教育。

在学习期间副院长周素珍强调,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要弄清楚四史是包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把他们结合起来。四史内容更有偏重,但整体是指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福利,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四史”的主线。

副院长周素珍在学习中指出,“如果每一个人,特别是党员干部都时刻把人们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我想人人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得出色,收获非常充实的人生,在实现个人价值是同时,也为社会的发展,为人类进步贡献了自己微薄力量。我想这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所有人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副院长周素珍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