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刘亚楠 浏览量:
分享到:0

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教育学习走实走深,4月2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星楼517举行“党史故事大家讲”的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曹凯强主持。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二十七名党员同志。每一个党员都在会上讲述了一个在身边发生或是曾经学习过的红色革命故事。故事分享结束后,曹凯强书记作了最后总结,他提到:“这二十多个故事当中的英雄人物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他们都具有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精神。故事是历史的再现,是精神的载体,通过聆听革命故事,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高尚情操、不懈追求和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

开展党史故事学习,就是要以革命先辈、英雄模范为榜样,树立共产党人的信仰、党性和情怀。青年党员要在故事中缅怀先烈,要在生活中寻找榜样,更要在学习中传承好革命的力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