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本低党支部新闻党小组召开四月份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劳思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充分了解学校发展状况、学校的工作计划及部署,更好的依托校园文化去增实干、强本领,4月23日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本低党支部新闻党小组在文星楼召开四月份主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学习的主题是:传达李丰生书记李传起校长《在南宁师范大学第七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八届四次工代会上的讲话》(以下称为《讲话》)精神。

会上,主持人陈梦同志宣读了李丰生书记、李传起校长《在南宁师范大学第七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八届四次工代会上的讲话》内容。她谈到,李丰生书记和李传起校长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学校近五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同时提出了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

在与会同志还就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韦婕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学生,我们应当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培养,力争成为一个合格的新闻人,传播好红色文化。劳思怡同志则从“校园品牌文化建设”方面切入,她倡议同学们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的号召,充分利用好校园红色主题学习基地,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学习当中去。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