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举行各分党校1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晶晶 图/钟钰双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23日晚上7时,我校明秀校区各分党校1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在明秀校区会堂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黄珍老师为学员们授课,本次培训班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主持。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主题为《“放飞青春梦想,筑牢党务基础”发展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在培训班上,黄珍老师围绕发展党员的形势政策、发展流程、档案规范填写、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系统授课。黄珍老师首先对发展党员新的细则做详细解读,其次进一步梳理了党员发展流程,对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的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每一项规定和要求。最后,黄珍老师希望我校预备党员发愤图强,全心全意为人民、为同学服务。

最后,李樱花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学员们要主动了解和学习党员发展及档案规范化管理的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党员档案发展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