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陆玉妃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2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本次会议由本高支部宣传委员梁雅婕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黄玉洁同志首先围绕党史学习任务、主题党日活动、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接着,支部纪检委员陶彬同志强调了学习的组织纪律要求。最后,支书书记周岩松同志进行发言。他谈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部署,扎实有效地组织开展好各项学习活动;此外,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增强“向我看齐”的意识,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