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广电班党小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静 浏览量:
分享到:0

5月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广电班党小组全体成员于明秀校区思远楼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新闻视频。接着,与会党员一一分享学习心得。黄思源表示,广大党员同志应当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将思想引领作为自己前进道路上的指向标。梁释丹同志提到,要进一步关注生态可持续发展问题,保护好广西的生态资源,提升全民生态文明意识。其他与会党员也陆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会党员们表示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将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凝心聚力,奋发学习,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投身到推动广西发展的建设工作中。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