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广告专升本党小组开展“从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主题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罗丽援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30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广告专升本党小组于腾讯会议召开从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主题党小组会议。党小组组长李祖祥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党史学习、党史问答和学习交流分享三个部分内容。会议伊始,李祖祥同志就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对党史理论知识进行了讲授。在竞答环节中,与会党小组成员积极参与抢答活动,学习氛围活跃。在会议后程,党小组各成员也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发谈了学习体会。最后,党小组组长李祖祥同志再次作了动员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学习活动,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推进党史学习活动的开展,同时也加强了党小组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