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新闻专升本党小组召开学习习近平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郝坤 图/黄小婷 浏览量:
分享到:0

5月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新闻专升本班党小组在文星楼206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工办辅导员周喜贵老师及2018级新闻专升本班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黄琳娜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的视频随后,党员分别对习近平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心得邓婷婷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具备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惧怕非议批评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在实干中磨练品质,在专业上锻炼才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黄小婷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桂林全州县视察时说的一句话——“国之大者就是人民的幸福生活”谈起,她认为青年党员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覃凡笑同志谈到两点学习体会,一是党员要铭记历史,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勇往直前二是要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发展、广西发展联系起来,全力支持国家的经济发展战略,打造好广西产业特色

最后,周喜贵老师强调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党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要有实干担当精神,有理想有信念做好带头作用,遇到困难不要气馁在顺境中也不要浮躁。新闻专业的学生党员更应该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定政治方向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