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文静 图/黄晶晶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全面进步、过硬的基层党组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69日下午17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06教室召开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学习大会。此次会议由宋丽丽主持。

会议伊始,宋丽丽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这是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吸收了各地各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高等学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她表示各位教职工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学、融会贯通学,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解决复杂问题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和工作的全面融合,相互促进。

随后,林荧章老师以“党在抗战中的作用”为题,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和回顾了党的全面抗战路线、持久抗战方针、抗日根据地、抗日民主运动等内容,大家还结合广西的实际,学习和讨论了有关“桂林抗战文化城”、“党坚持和发展桂林抗日文化运动”、“广西党组织领导的抗日武装斗争”等党在广西领导抗战的史实,进一步深化了关于党在抗战中领导作用的认识。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