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刘清灵 浏览量:
分享到:0

6月12日晚19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周喜贵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会议由周喜贵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专题培训。会上,周喜贵老师首先强调了两点毕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做好党员档案管理和移交工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二是要严格遵照组织工作要求,按时完成支部各项工作。接着,周喜贵老师就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介绍信填写的注意事项以及区内外转接方式的区分。针对与会毕业生党员提出的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周喜贵老师也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周喜贵老师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紧抓思想建设不放松,同时要主动参与并积极协助学校和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