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科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晓晶 浏览量:
分享到:0

加强党员同志党史的学习教育强化入党初心616日晚,“党建+科研” 党支部在文星楼506开展了党史学习读书班

    读书班上穆芊澄同志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对中国革命历史发展的重要影响。谈到,于中国而言,马克思主义不仅是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重要理论,更是指引中国由屈辱、落后逐渐走向繁荣、富强的明灯。自从有了马克思主义,中国革命才有了正确的行动指南,正是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指导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谱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随后,李洋、宋宏、刘鸣樱子、卢东方、黄晓晶五位同志分别作了题为《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面性胜利》《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的学习报告。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