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柳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1日早上8时,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代表在文星楼517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黄敏、办公室主任杨美元、研究生科研秘书伍华良、教学秘书陈喜凤、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及学工办辅导员周喜贵、惠旋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老师们集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老师们聚精会神地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征程。在观看中,老师们被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内容所打动,不时热烈鼓掌。在屏幕上,庆祝大会的各项精彩内容吸引着现场的老师们,大家一边兴致勃勃地观看,一边热烈地交谈,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而自豪。


扫一扫,关注微信